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晓松填词李宇春新歌《冬天快乐》让“玉米”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2:58 大连晚报

  昨天,著名音乐人、麦田音乐前任音乐总监高晓松,在自己的博客里刊载了为李宇春创作的全新个人单曲《冬天快乐》完整版歌词。

  在短文内,高晓松刻意将第一次与李宇春聊天的经过回放了一遍,在极具画面感的文字中,诞生了这首《冬天快乐》。这首歌属于抒情慢歌的范畴。在副歌部份,一句“习惯你,就把我当做你”一下把那些歌者与歌迷间彼此刻骨铭心的影像倾泻出来,很多“玉米”

都为这样一句“太玉米”的歌词而唏嘘感动。高晓松怎么都不会想到,他的博客会在最近成为一个人气聚增的“玉米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