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桂林旅游迎新契机 桂林至欧美澳3条国际航线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3: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桂林十二月十六日电(记者 黄山)十二月十六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内部代码共享方式,开通桂林至美国、法国和澳洲的航线。

  南航此次三条国际航线开通后,将有桂林至洛杉机,每周四趟航班往返;桂林至巴黎,每周三班往返;桂林至悉尼,每周二至四班往返。从此,旅客在桂林始发时实现机票、行礼票、登机牌“三票到底”,不必在中转站再次办理任何手续,一经购票轻松出国。

  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现有飞机二百五十三架,国际、国内航线六百余条,通往全球一百四十二个大中城市,今年旅客运输量已超过四千五百万人次,连续二十七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进入了世界航空客运十强行列,并四度夺得中国民航航空安全最高奖“金鹏杯”,多项服务在国内民航系统均处于领先地位,曾先后被多家机构授予“中国最佳航空公司”荣誉,并于去年获得美国优质服务科学协会授予的“全球优质服务”荣誉——“五星钻石奖”。

  南航在经营理念和销售方式上力求推陈出新,竭力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舒适的出游体验。去年,南航在了解顾客需求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理念推出了“南航行——新版如画漓江”,新型航空旅游产品,开创了航空公司与旅游景区合作的先河。此次桂林至法国、美国和澳洲航线的开通,将会为桂林的旅游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潜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