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人大拟废止农业税条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38 重庆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于12月24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施行近半个世纪的《农业税条例》有望被废止。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委员长会议昨天上午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根据建议,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审议全国人大财经委关于提请审议废止《农业税条例》的议案。

  在审议法律案方面,畜牧法草案还将被第二次提请审议;而行政强制法草案、护照法草案、劳动合同法草案将首次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有关议案,就走私、损毁、倒卖、非法转让具有科学价值的古脊椎动物化石、古人类化石的行为适用《刑法》有关规定作出解释;就《刑法》有关“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规定作出解释;同时,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刑法修正案(六)草案。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