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路连撞十节护栏 司机拘留十二天赔款三万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31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 连撞海尔路上10余节中心护栏,肇事车辆趁夜色逃窜。崂山交警调取海尔路沿线两处监控录像,最终确定嫌疑车辆。昨日,肇事逃逸的付某被依法拘留12天,一次记满12分,并赔偿价值3.2万元被撞毁的护栏,为被撞毁的护栏“买单”。

  中心护栏被撞毁

  “海尔路北侧308国道处中心护栏被车撞飞了。”12日晚8时30分,崂山交警大队肇事科副科长叶海卫、民警王可华接到报警立刻赶至现场,路中央的十多节护栏被撞得支离破碎,隔离墩也被撞毁。但目击者告诉民警,肇事车辆撞完护栏根本没停车,对方车速太快,没看清车牌号码。

  “千里眼”锁定肇事车

  民警查看事发时海尔路沿线监控录像,在海尔路海尔门口发现一辆灰色搅拌车由北向南开来,特征与肇事车辆相符。民警随后在海尔路株洲路口监控录像上发现,这辆搅拌车沿株洲路由西向东行驶。“水泥罐上盖着篷布,车门上有门徽。”民警将嫌疑车的特征看得清清楚楚。

  15日上午,民警在李沧区九水路某工程有限公司院内,发现该处搅拌车与嫌疑车辆喷一样的门徽。

  嫌疑车辆驾驶员付某承认自己12日晚,因操作不当发生事故并逃逸,该车左前保险杠上还残留着隔离墩上的红色油漆。

  (段海鹰 杨长涛 傅相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