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幕前10小时熊猫城布展忙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贾雨夕 摄影 李豫龙)还有10个小时,四川新春购物月成都会场暨2006成都购物节开幕式就将在主会场拉开序幕。昨晚11时过,记者深夜探营,为你打探虚实。

  “门”内有玄机 夜色中的熊猫城被霓虹灯装点得流光溢彩,喜庆的流苏、气球、品牌广告等让顺城街的夜色耀眼夺目。位于顺城街门口的正大门,高数米的主席台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记者仔细一看,主席台的红色背景墙竟然可以同时分离,原来是精心设计的两扇

门。在今日的开幕式上,随着嘉宾按动开关,这两扇购物节的大门将徐徐打开,而所有来宾将从这扇红色的大门跨进购物节主会场,取“开门迎客”之意。

  “雪熊猫”迎宾 在主会场门口的一大堆白色的东西引起了市民的围观和猜测,一摸冰冰凉,原来是雪!“购物节主会场要‘下雪’了?”原来,这是组委会昨晚专门从西岭雪山拉来的西岭雪,3辆大卡车共运来了6吨雪,要用来堆6只特别的“雪熊猫”。可别小看,做“雪熊猫”可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现场来了6位川音美术系的老师,他们早已设计好了图纸——6只“雪熊猫”三个一组,他们或坐或卧,每只都着不同的姿态。截至记者离开时,大家已经开始动手创作了,预计要连夜干6个小时。今天,逛购物节的市民就可以看到这6只迎宾“乖乖”了。

  商家进场抢“卖相” 经过最后一天紧锣密鼓的布置,昨晚,购物节的参展商已经进场布展完毕。雅鹿上百平方米的展场里,十多位促销小姐正把刚刚开包的羽绒服挂上架,另一个鞋子品牌的工作人员选了最抢眼的角度,把促销广告挂上了走廊。还有一家干货展位,褐色的干笋码得一根不乱,红色的枸杞平平整整,卖相煞是吸引人。上万张粉色的购物节海报挂满了每条通道天花板和两侧,染红了整个主会场,尽管还没有开幕,已经刺激得人跃跃欲试,想要尽情挥洒一把自己的购物欲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