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隔七年 “体博会”明年又到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在时隔七年之后,已成为世界三大体育博览会之一的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又将落户“会展之都”成都。记者昨日获悉,2006年4月20日至23日,第1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日下午,该博览会组委会在蓉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主任、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秘书长马继龙和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等出席并致辞。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始于1993年,目前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世界排名第三的体育用品专业展。成都曾于1999年举办第七届体博会。据悉,第18届体博会将使用新会展中心的9个展览馆,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设立标准展位4500个,主要展品包括运动服饰、健身器材、运动竞赛器材、户外运动及休闲用品和体育场馆设施等六大类。预计将有来自国内外的10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国际知名品牌和商家将占30%以上,经销商和参观人员预计达15万人次。

  据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郑泽云透露,体博会组委会曾给国内各大体育用品厂商发送问卷,征求对本届体博会举办地的意见,在回收的问卷中,大多数企业都希望将举办地安排在西部城市,而成都肯定是首选。郑泽云表示,本届体博会在规模上极有可能创造历届之最,将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国际体育博览盛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