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途客车上查出液化气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5:3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长途客车上查出液化气罐
昨天上午,在一辆坐满乘客的长途客车上,一个乘客把一罐液化气“深埋”在行李包里,试图蒙混过关,结果被交巡警和安全检查员逮个正着。

  12月16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107国道黄河大桥收费站看到,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六大队与华豫站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稽核公司联合设立的安全服务站正在联合执勤。

  11时许,一辆从郑州发往温县的车牌号为“豫H36188”的长途客运汽车停在安全检查站,车厢内坐满了乘客。检查人员上车检查,发现车厢过道上堆满包裹,就在这些包裹的底层,居然有一个液化气罐。交巡警赶紧上来将液化气罐抬下车。携带液化气罐的乘客称他不清楚这东西乘车时不能携带。交巡警随即将液化气罐没收。

  □记者乔伟辉实习生余良文记者李文波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