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建河南省委六届四次全会在郑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5:43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旭兵)12月13日到14日,民建河南省委六届四次全会在郑举行,总结今年的工作,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张汉英出席会议。

  一年来,全省民建组织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民建河南省委提交的提案《整合资源,创新体制,大力促进文化
产业发展》受到省领导的高度评价,《构建中小企业融资信用担保体系》、《关于贾鲁河综合治理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督办提案,《关于提高法院当庭宣判比例的建议》、《电子垃圾回收利用亟待规范》等提案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年来全省民建组织新发展会员127人,会员总数达到3354人。

  会议要求,2006年,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围绕全省“

十一五”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全面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水平,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增选郑州市副市长龚立群为民建省委副主委。②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