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凶狠小偷 一夜洗了数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警方提醒:年关将到,要注意防盗

  (记者李奎李斌张鸣)昨日清晨一大早,在双林路136号16栋1单元5楼租房住的张先生起床后,左找右找也找不到电话。“莫不是遭小偷了?”张先生赶紧下床寻找,结果自己的大衣、西服等全都不翼而飞。他赶紧跑到楼下一看,院子里早已闹翻了天,一夜之间,他居住的这个单元就有四户居民家中被盗,小区内其他单元住户也遭遇小偷“光临”。

  “这些贼娃子太坏了。”136号16栋1单元4楼的田福珍婆婆说,昨日凌晨4时左右,她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听到阳台上传来摸摸索索的声音,紧接着有人在开厨房和客厅之间的门。“是不是有贼了?”田福珍推醒老伴,并大喊了一声:“哪个,想干啥子?”说完,就翻身下床,打开灯走到客厅,发现小偷已不见了踪影。阳台、厨房里全是小偷留下的脚印。这时,田婆婆的儿子也醒了,发现自己的手机、衣服里的800多元现金全不见了。

  不仅是田婆婆的家遭偷了,小区内其他单元住户也遭遇小偷“光临”,有的丢了手提电脑,有的现金被盗,也有居民的大衣、毛衣被小偷抱走。据了解,从本月8日开始,136号大院就有小偷陆续“光临”。昨日上午,被盗居民向警方报了案。

  为此,警方称除了严打外,还提醒市民,年关将至,市民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防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