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贼超市行窃 赃物塞进袜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洹莹)昨(16)日,万年场世通超市逮住了一名女贼,她居然将得手的赃物———五袋调料塞入了袜子中。

  中午12时,营业员李燕看到一名50岁左右的妇女在调味品区徘徊,李燕立即悄悄跟在她的后面。

  被“跟踪”了一阵,那名妇女突然回转身对着李燕大吼:“我又没有偷东西,你跟着我干什么!”说着还敞开了上衣。李燕反问:“你敢不敢把裤脚挽起来看看。”该妇女顿时变了脸色,口气软了下来说:“我不是贼娃子,只是东西多了,我拿不到就装进裤脚里面。”接着,她就从袜子里面摸出来两袋胡椒面,两袋花椒面。而此时,110也闻讯赶来,并在她的袜子中又搜出一袋味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