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易初莲花”绽蓉城 沙湾店昨日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86757777播报

  早报讯(记者吴楚瞳)泰国正大集团旗下易初莲花购物中心成都沙湾店昨(16)日盛大开业,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成都市委副书记邓川,正大集团永远名誉董事长谢大民,正大集团资深执行副总裁谢正纲出席开业庆典,李春城和谢大民为开业庆典剪彩。

  在庆典致辞时,邓川首先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对易初莲花的开业表示祝贺。邓川说,成都市与正大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取得了众多成果,易初莲花的开业是这些成果的又一体现。他表示,希望易初莲花多采购本地产品,特别是本地农副产品,扩大成都产品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和声誉。

  据了解,易初莲花沙湾店是正大集团在中国开张的第68家连锁店,也是在成都的第一家连锁超市,占地近30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卖场面积近2.2万平方米,投资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此外,明年底,易初莲花成都2号店———优品道店将在青羊大道与光华大道交汇处开业,投资也近2亿元人民币。据相关人士介绍,今后两年内,易初莲花将在成都累计投资近一亿美元,开设6-8家购物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