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皮草这样装饰节日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40 辽沈晚报

  新年的着装,皮草的温暖始终令人难以割舍。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爱如此招摇的奢华,于是今冬的皮草悄然成为细部的装饰,低调点缀属于节日的华丽。如果要在这个节日体现你的潮流与时尚,那么装饰性的皮草是最佳的选择。

  皮草在今年绝对不再是中规中矩、千篇一律的。这些皮草的装点透露出雍容华贵的同时也散发出一股青春、时尚的气息。参加party,它可以配高贵的晚装;购物娱乐,可以搭

配时尚动感的休闲装。而且无论自己具有什么样的风格、什么样的个性,都会有适合你的装饰皮草。

  皮草装饰就要出动了,以下搭配方案让我们在节日里,一起体验皮草装饰的奢华。

  展示顽皮和俏丽

  适合年龄 20-30岁

  如果希望自己变得俏皮可爱,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将皮草装饰在腰部、鞋上和脖子上。平跟鞋前面加上绒毛小球,点缀在豹纹的鞋面上;像衣领一样搭在脖颈间的毛皮,连着串起的圆形石子、缎带蝴蝶结,它不同于传统的饰品,绝对增添了节日里的一抹亮色。

  素雅的针织毛衣也可以在皮草的装饰下变得引人注目。连着帽子的针织上衣,选一个帽子和兜、扣部分有温暖皮毛的材质,立刻在高雅中透出一丝活力,在低调中释放出致命的吸引力。

  同时腰间挎一个皮毛小包,在寒冷的冬季洋溢着异域风情,还让你为这个银装素裹的冬日点缀几分顽皮和俏丽。

  演绎别致的粗犷

  适合年龄 25-35岁

  皮草挂饰也会让你的节日与众不同。金属搭扣、黑色皮带,再加上夸大的无边毛皮俄国士兵帽,带出西伯利亚的凛冽气质。

  脖子上捂上毛茸茸的围脖,露出与大圆领丝绒裙之间的几寸肌肤,这是只属于秋冬的甜美性感。

  如果希望打造野性路线,可以从豹纹款式开始预热。皮毛围裙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会让人联想到在雪地里捕猎的猎户,让你在这个冬日里继续耍酷,只是粗犷被演绎成了别致。

  展现朴素的华贵

  适合年龄 35岁

  脚上、肩上的装饰,让温暖变得华丽而帅气。

  这个冬天,皮草小披肩成为了时尚界的一大看点。或者皮草的物料披在肩头,或者用皮绳在胸前系紧,或者用丝绸飘带系一个蝴蝶结在胸前,流露出上世纪40年代高贵淑女的风范。

  如果习惯了简洁干练的服装,以皮草作为点缀也能显示出独特的风度。可以搭配厚实而极具手感的优质皮毛围巾,或者为长靴靴筒裹上同色系的柔软皮毛,让你冬天里不再严肃冷酷,而多了一丝暖意和高贵。 本报记者 关雪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