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物节今日将在熊猫城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买相因看明星快来哦!

  (记者许皓龙宇实习记者王雪娟)今日,2006成都购物节将在主会场熊猫城隆重开幕。记者昨日从购物节组委会获悉,作为“2006四川新春消费月”活动的子活动,今年的购物节将从今日起延续到明年1月3日。

  购物节期间,主会场熊猫城精彩不断。据了解,从今日起,主会场将联动全市各大卖场展开“全城特价总动员”行动,以超低的价格带给市民惊喜。十大加盟卖场内,将设置家电升级馆、数码流行街、家装生活馆等专业分会场。临近春节,主会场还将举办盛大的年货会,各行业商品大汇集并集中打折,市民可以尽情购买。

  同时,主会场将演绎“2005超级欢乐

嘉年华”——小吃
美食
节、动漫嘉年华、假面派对等活动精彩纷呈。而本月24日,春熙路分会场还将举行“人气品牌展”,在春熙路北入口至南入口路段、红星路步行街等处设精品展位,其中包括数码区、房产展示区、汽车展示区等六个区。

  另外,在购物节期间,一些明星的到来,更会给市民带来意外的惊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