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情况通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重要情况通报会,常务副市长邵占维通报了今年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我市“十一五”规划(草案)编制情况、我市重大工程项目投产竣工情况,并回答了代表们的提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民主持会议。

  邵占维在通报中说,年初以来,全市上下面对宏观调控、成本上升和市场制约带来

的多重困难,积极调整、主动应对,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经济运行稳中有升,经济结构稳步调整,年初制定的各项计划指标执行情况良好,全年目标可望顺利完成。预计今年地区生产总值2480亿元,增长13%,超过年初计划的地区生产总值2460亿元以上、增长12%的目标。今年1至11月,我市累计完成重点工程投资314.8亿元,预计全年完成投资340亿元左右,超出年度计划13个百分点,预计全年将有21个项目实现投产(建成)或部分投产目标。

  邵占维说,市委十届五次全委会已通过市委《关于“十一五”规划的建议》。市政府将按照《建议》的精神,完善“十一五”规划纲要,广泛听取社会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依法提请市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批准。

  会上,邵占维还就代表们提出的退休金增资、高教园区北区拆迁安置房进度缓慢等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