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种人不得从事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吴向正通讯员王营定)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2006年春运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从2006年1月3日开始,到2006年1月8日结束。

  参加学习对象为从事春运工作的客运车辆驾驶人、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驾驶人及上述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

  凡参加春运安全教育的驾驶人可自行选择学习时间预约报名,每人必须参加不少于4课时的安全学习,每次学习结束时按签到课时发放学习证明。未参加学习的,一律不得参加春运。

  海曙、江东、江北三区驾驶人现在开始可到所在地交警大队办理报名、登记、查询手续,同时也可以在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办理相关手续。二级以上的企业进行预约联系后,可由交警部门上门教育。上门集体教育从12月20日开始预约。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驾驶人,一律不得从事2006年春运:2005年发生过死亡事故负有责任的;今年以来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驾龄在1年以下的(指C型或B2以上(含)驾驶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