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座以上客车须检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吴向正通讯员宋惕安)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2006年春运车辆临时安全检验工作从2005年12月20日开始,到2006年1月8日结束。

  据悉,凡参加2006年春运的9座(含驾驶员)以上公路客运车辆都应参加春运临时检验。春运车辆的临检不收取任何费用。海曙、江北、镇海区的车辆在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机动车辆第一检测站检验,江东、北仑(含开发区、保税区)、大榭、鄞州区车辆在市交警支队

车管所机动车辆第二检测站检验。慈溪、余姚、奉化、宁海、象山检测站分别负责本辖区内的车辆检验。

  凡参加春运临检的车辆必须是年检合格的车辆。未参加春运临检或春运临检不合格及非法改装客车、农用运输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未达规定要求的卧铺客车、离报废年限不到1年的车辆一律不准参加春运,不列入春运检验范围。

  2005年12月1日(含)后已参加年度安全检验合格的车辆及注册登记的车辆(注册登记时免检车辆除外)参加春运,可免予春运检验,但必须到相应的检测站进行核对登记,并领取《春运临检合格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