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画院建院25周年院藏精品展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郝康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记者王嘉)昨日下午,“纪念成都画院建院25周年——历年院藏精品展”在成都画院盛大开幕。70余幅从未与公众见面的成都画院院藏精品让市民大开眼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康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郝康理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成都画院建院25周年表示祝贺。他说,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成都画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画家们辛勤耕耘,先后在国家级重大展览中获得无数优秀奖项。以馆藏画精品展的方式来纪念成都画院建院25周年,很有意义。艺术家们的艺术才华和人生追求在这个画展中得到充分展现。

  郝康理指出,当前,我们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希望成都画院能抓住有利时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艺术资源转化为艺术资本,把潜在的生产力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展览展品囊括了水墨、书法、影像、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作品年代从明代到现代均有。明代陈洪绶的水墨画《花鸟图》、张大千的扇面《拟清湘老人笔》、周春芽的油画《绿色的黑根》……众多展品展示了成都的艺术实力。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0日,该画展将向市民免费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