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产业发展年高新区要扛重担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李昆学对高新区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记者缪琴)高新区昨日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没有套话,直奔主题,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对高新区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产业发展年,高新区要扛重担、挑大梁!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敬刚传达了全会精神。

  李昆学强调,高新区要深入领会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用科学发展观统领高新区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必须扑下身子抓落实,力争在加快产业发展进程、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促进充分就业等方面都取得突破。

  他说,成都高新区必须按照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所确定的大政方针,全面贯彻市委的各项重大部署,并力争走在各项工作前列。要按“产业发展年”要求,找准突破口,在推进产业发展中作出更大成绩,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好带头作用,更好地发挥高新区“火车头”、“增长极”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