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民办实事后天迎来大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市民代表增加到16名将实地验收22件实事项目

  (记者陈兆平实习记者黄颖)岁末将至,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向老百姓承诺要办的38件实事,现在办得怎么样了?昨日记者从市委、市政府目督办获悉,从19日开始,由市民代表和媒体组成的实事目标检查组将走上街头现场“阅卷”,为2005年为民办实事目标完成情况打分。

  据了解,今年的为民办实事目标检查验收共分3个阶段进行,此前,市委、市政府目督办有关负责人已对12件提前完成的实事项目进行了提前验收。有关人士称,这12件实事已全部验收合格。有市民代表和媒体参与的第二阶段验收将从本月19日开始,至23日结束。期间,检查组将兵分两路,分别深入城区及郊县,对22件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实地验收,并由市民代表为完成情况打分。据介绍,为进一步扩大市民代表的广泛性,为市政府的实事目标工作提出更多的建设性意见,今年的市民代表由去年的13名增加到16名。

  另外,市民代表还将在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剩余项目进行第三阶段验收。全部验收结束后,将专门召开汇报会向市民公布结果,市民也可以登录成都公众信息网(www.chengdu.gov.cn)进行查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