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挥优势审议好“十一五”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骆隆森提出要求

  (记者赖晓莉)在昨日举行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传达了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全委会的重要意义,用全委会精神指导市人大各项工作,为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骆隆森指出,市人大贯彻落实好全委会精神,当前就是要审议好我市“十一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要充分发挥人大的优势和人大代表的智慧,对“十一五”规划的各项指标和任务,积极提出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使规划更加符合我市实际、更具科学性和可行性。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要拓宽渠道、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在制定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中的独特作用,积极参与,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同时,认真做好明年省、市人代会的筹备工作;围绕“加快产业发展年”这个总目标,提出市人大明年的工作要点。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体乾,副主任张成明、叶学东,秘书长李果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