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空联盟”每周有420个航班飞往中国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钱春弦)记者16日获悉,“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目前每周有420个航班飞往大陆的20个城市,运力继续领先于其他航空联盟,位居第一。

  “星空联盟”中国区指导委员会、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中国地区首席代表文德说,“星空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均在2005年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目前已有九家成员航空公司在中国大陆开通客运服务,明年这个数字还将进一步增长。今年冬季航班时刻表的航班数

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9.7%。在运力方面,增长则超过10%。机舱内上网、娱乐设施等多项高新服务也陆续投入到中国航线,与世界同步。

  他说,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星空联盟”则坚持创新,更高标准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除原有的“环球票”、“欧洲通票”、“环太平洋通票”等,“星空联盟”还特别为跨国公司客户量身定制“企业增值”的服务。

  “星空联盟”创建于1997年,是全球第一家航空联盟,目前其成员包括加拿大航空、新西兰航空、全日空、韩亚航空、奥地利航空、英国大陆航空、德国汉莎航空、北欧航空、新加坡航空、西班牙航空、泰国国际航空、美国联合航空以及巴西航空公司等。“星空联盟”每天的航班数量超过15000架次,服务138个国家的790个目的地。在中国,“星空联盟”服务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天津、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青岛、烟台、杭州、南京、桂林、厦门、西安、成都、昆明和延吉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