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楼起火了?原是烧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16日讯(记者石念军)“这里的大楼起火了,浓烟很大,周围散发着浓重的建筑材料烧焦味!”今天下午3时许,铜元局前街1号院内焚烧建筑垃圾,被误以为是发生火灾,虚惊一场。而对这一随意焚烧垃圾的行为,众人均表质疑。

  下午3:15,离“着火现场”足足有数百米远,便看见一大楼南侧冒出滚滚浓烟。循着浓烟前去一看,铜元局前街1号的一商务中心内,清洁人员正在焚烧垃圾。大片建筑垃圾

熊熊燃烧后,滚滚浓烟升起数十米高,整个商务大楼的南侧都弥漫在烟中。

  看到记者拍照,焚烧垃圾的清洁人员赶紧泼水灭火。据介绍,这里近期正在装修,此番焚烧的正是一些建筑垃圾。

  “都是些垃圾,不要了就烧掉。”现场有人说。而据记者观察,该院往北100米内路东侧就是一垃圾站。对此,附近一些居民纷纷表示非议,认为这样既污染环境,又制造了火灾隐患,毕竟周围都是密集的居民区。

  同时,记者查阅《济南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发现,市区内任何人不能随意焚烧垃圾,否则将受到有关部门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