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府领导来我市征求对省《纲要报告》的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37 淄博新闻网

  张建国刘慧晏周清利等陪同本报讯 通讯员石政伊,记者王俊美报道:12月16日,省政府秘书长刘宗元带领有关负责同志来我市征求韩寓群省长将向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作的关于《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建议和意见。市领导张建国、刘慧晏、周清利、侯法生等陪同了有关活动。市领导刘慧晏、关玛莉、郭玉兰,部分驻淄省人大代表以及有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刘慧晏在座谈发言中指出,省政府领导深入基层征求意见,体现出了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一贯作风,各有关方面要立足淄博,放眼全局,积极为全省“十一五”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围绕省政府《纲要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和“十一五”发展规划,充分发表了意见。刘宗元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淄博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方面,能够自觉站在全省的高度看问题、提建议,既对《纲要报告》本身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又对“十一五”发展的重点领域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政策性建议,听了以后很受启发。他表示,将认真研究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把《纲要报告》修改得更加完善。

  下午,张建国、侯法生等陪同刘宗元一行参观考察了荣宝斋和中国陶瓷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