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臭水淌向楼下住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0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 “我们家快被臭水淹掉了,到现在还没有人来解决,家里都臭死了!”昨天,家住瑞金北村的陈女士向金陵晚报热线打来电话。

  昨天下午1点钟左右,记者赶到瑞金北村17栋105室,陈女士正在不停地扫水,门外的水泥过道已经汪了很大一摊水,散发出阵阵臭味。记者看到,厕所上方架了一层透明塑料布,被夹子夹着竹竿、木条等暂时固定。厕所墙壁、地砖缝隙中不断冒出臭水。

  据陈女士介绍,前天下午1点多钟就开始漏水了。刚开始还不大,到了下午4点多钟的用水高峰期,水就开始哗哗直淌,急得她只好用水桶接水,一会儿就接了大半桶。“我们从早上起来,就一直在扫水。”

  下午2点多,楼上住户回来了,维修队也派来工作人员进行勘察。据初步了解,可能是三楼主管堵塞导致的,暂时还没有办法解决,可能要进行改造。(施婷婷)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