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陵晚报发行站订报热线被打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王青萍

  【金陵晚报报道】 订《金陵晚报》,有机会获赠钢琴王子演奏会门票,或免费到横店影视城一游,这样的好事怎能错过?自12月12日活动推出以后,本报发行部及下属17个发行站的订报热线天天被打爆。读者们火般的热情,让发行站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在南京农科院做科研工作的许小龙女士,对于《金陵晚报》情有独钟。许女士说,其实她一直都想订“金陵”的,只是因为小区管理方面的难题,一直没订成。所以,许女士始终去报摊零买。

  今年,许女士意外发现自己单元楼门口有了好几个《金陵晚报》的报箱,便拨打了报箱上的订报热线,没想到投递人员很快就上门了。许女士开心地说:“明年,早上在家就可以看到报纸了,再也不用每天跑报摊那么麻烦了。”

  郑发安先生是《金陵晚报》的老订户了。虽然之前已经和投递员约好了上门订报时间,但郑先生还是一大早守在门口等着。郑先生说:“我们全家都爱看《金陵晚报》,可以说年年都订。只有一年漏订了,只好每天去报摊买,但毕竟没有订报来得方便!”郑先生笑说,曾经有段时间,家里每天都上演着“抢报纸大战”。谁先到报箱取报纸,谁便有先看的权利。

  为了避免“家庭战争”爆发,郑先生提出分版看报,自己看头版的时事新闻,孩子看娱乐版,爱人看副刊部分。这才终于解决了全家人的看报“难题”。

  家住思园6幢的汪女士更喜爱随订报推出的中奖活动。虽然家里订《金陵晚报》已成了习惯,但是面对去横店影视城的诱惑,汪女士颇为动心。所以,昨天一下班,汪女士便来到建邺发行站要求订报。

  汪女士说:“报纸上对电影大片《无极》的宣传文章,我每篇都看了。我非常想去电影制作现场看看。听说现在订报有去横店的机会,我便来试试运气了!”

  家住安德里的顾女士平时工作较忙,就连这次订报也是请朋友帮忙的,但是坚持看《金陵晚报》仍是顾女士每天必做的事情。顾女士说,平时上班没有时间看报纸,她便借由网络找到《金陵晚报》的网址,通过在线浏览报纸。回到家后,顾女士就可以轻松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文章仔细品味了。这次订报获赠钢琴门票,顾女士决定带女儿一起去。因为上初中的女儿早在小学4年级已通过了二胡10级考试,对于音乐十分热衷。所以,她打算再买张票,和女儿一起去听演奏会。

  昨天中午,家住蔡家苑20号的赵先生匆匆赶到本报发行部领奖。做会计工作的赵先生也是个细心之人,一进门,赵先生忙不迭地问记者:“如果本人不去,可否让别人去玩?”在得到记者的肯定之后,赵先生才露出欣慰的笑容。原来,赵先生是想留给爱人去游横店,赵先生羞赧地说:“中了奖当然是送老婆!”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