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 议会拉响炸弹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0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议会大楼16日中午受到炸弹恐吓,所有楼内官员紧急疏散撤离。但有官员暗示,这可能只是虚惊一场。

  “目前,(议会大楼看起来)一切正常,”印度内政大臣希夫拉杰·帕蒂尔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撤离只是一种预防措施。搜查工作仍在继续。”

  当时,印度议会成员正在大楼内开会,会议主持人11时45分突然宣布休会。包括总理曼莫汉·辛格在内的所有人员被要求迅速撤离。当地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警察迅速包围大楼,并绕着大楼仔细巡逻。警官多特说,拆弹小组正带着警犬搜查整座大楼,但没有发现爆炸物。目前,美国驻印使馆尚未就此事发表声明。

  2001年12月,印度议会大楼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14人死亡。印度政府指责此事与巴基斯坦武装人员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