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目前得票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NBA2005年~2006年赛季“全明星”首发阵容评选活动日前统计了前一阶段投票结果,在休斯顿火箭效力的中国球员姚明获得729178张选票,这一选票在全联盟名列第一。

  首发投票活动同往年一样在全球进行。这次的“全明星”赛是NBA历史上的第55届,将于明年2月19日在火箭主场休斯顿举行。

  姚明自登陆NBA以来,已经连续3年当选“全明星”首发。掘金的坎比获西部中锋第2多选票(250312张)。

  姚明的队友麦克格雷迪获得西部前锋最多选票,他获得了600507张选票。紧跟其后的西部前锋是森林狼的加内特(469497张),马刺的邓肯仅列第3。

  湖人的科比以644744张票得到西部最多的后卫选票。

  东部首轮投票显示,骑士前锋詹姆斯以665849张票名列第一,热的中锋奥尼尔名列第二,得票是646085张。76人的艾弗森以638999张,获东部最多后卫选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