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偷买房2年称想给妻子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36 南京晨报

  晨报讯前不久,家住白下区光华东街的李女士在一次朋友聚会中得知丈夫王先生竟然瞒着自己在外面买了一套住房,虽然事后丈夫解释说,这只是想给她一个惊喜,可李女士仍然无法不去怀疑丈夫对自己的不忠,为此,夫妻俩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

  据李女士说,12月10日晚上,她应邀参加几个女性朋友的聚会,这些人和王女士夫妇都是生意场上的好朋友。席间,李女士谈到母亲最近想来小住,可家里房子有点小,以前

留给客人住的一个房间刚刚给6岁的儿子单独住了。正说着,其中一位好友插话道:“你们不是已经买了一套新房子了吗?”说得李女士莫名其妙,对方解释说,她也是听老公回家讲的,说李女士的老公真有钱,买了新房没几年又买了一套。不过,见李女士的表情很诧异,对方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强调自己只是道听途说。

  当天晚上回到家,李女士便气急败坏地向丈夫追问此事,丈夫倒很坦白,承认确有其事,并解释说,之所以没告诉她,是想给她一个惊喜,因为2006年10月1日是他们的结婚10周年纪念日,想到那一天再告诉她。李女士的丈夫还解释说,房子是2004年买的,到明年正式交付使用。但李女士不信,偏说丈夫在外面有了外遇,为此,两人大吵了一架,当天晚上就分床而睡,直到现在也没有和解。“我怎么可能相信呢,买房子是大事情,他即使想给我惊喜,也不会想出这一招的,我还不了解他嘛,从谈恋爱到结婚,他只在求婚时送过我一次花,还是我主动叫他买的。”李女士说,不过,她又觉得丈夫的解释有道理,因为明年的确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而且,她和丈夫结婚9年来,两人感情一直不错,只是对于丈夫的经济情况她不怎么了解,因为她和丈夫一直各花各的钱,从来不问丈夫拿多少钱。据了解,李女士的丈夫原本在一家区事业单位上班,2001年停薪留职,自己开了家装潢公司。

  李女士痛苦地说:“我心里现在矛盾透了,想相信他,又说服不了自己,不相信他吧,又找不到任何证据,真不知道他说的话是真是假。”

  作者:朱海永/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