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00条假烟把烟贩送进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37 南京晨报

  晨报讯去年4月,许成让罗强租一个地方存放香烟。罗强很快圆满完成任务,以每月50元的价格在瑞金路一小区租了个地下室。不久,许成先后两次把买来的1800条假烟运到地下室,其中有三五牌、南京牌、中华牌等香烟,准备找到下家后出手。两次进货一共花了许成5.5万。同年6月,南京市烟草专卖局白下分局经举报,在地下室将罗强抓获,还查获了1763条假烟。

  白下区检察院将两人起诉到法院。庭上,许成说查获的假烟价值应该以其出售的价格计算,南京牌卷烟35元/条,中华烟110/条,并且这批烟是用来批发的。但法院认为,根据法律规定货值金额以伪劣产品的标价计算,没有标价的,按照同类产品的市场中间价格计算。此案证据无法证实假烟的标价,因此采用烟草专卖局的估价,价值33万多元。

  法院以销售伪劣产品罪将两人判刑。一审判决许成有期徒刑3年,罚金34万。罗强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

  作者:朱晓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