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年重点构建“三结合”教育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49 南方日报

  省关工委探索新路创品牌

  明年重点构建“三结合”教育网络

  本报讯(记者/胡键通讯员/洪亮)本月14日至16日,全省关工委主任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泽君说,全省各级关工组织的老同志们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竭尽全力,办实事、做好事,努力进行新探索,总结出了新经验,逐渐形成了颇具广东特色的工作路子和活动“品牌”,收到了明显的效果,显示出极强的生命力,在和谐广东的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省关工委主任方苞在会上指出,明年的工作要点是进一步充实和加强各级关工组织;把构建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结合”的教育网络摆上重要的工作日程;继续发扬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抓点带面的优良作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