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业功被追授荣誉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51 南方日报

  北京消息中央军委追授杨业功“忠诚履行使命的模范指挥员”荣誉称号命名大会昨日在京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宣读了中央军委追授杨业功荣誉称号的命令,并向杨业功的妻子杨玉珍颁发了授予杨业功的一级英模奖章和证书。

  郭伯雄指出,杨业功入伍40多年特别是担任领导干部以来,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模范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和维护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谱写了当代军人为国奉献的壮丽篇章。

  新华社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