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电信游戏对抗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由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中国游戏中心、广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游戏》栏目组联合主办的首届广东电信“精英·宽带俱乐部杯”游戏对抗赛日前落幕。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汕头6个城市的精英·宽带俱乐部会员,比赛项目包括中国象棋、网络台球等休闲类游戏。大赛从9月持续至12月历时近3个月时间,分为选拔赛、城市对抗赛和大师挑战赛3个阶段。

  赛事于9月9日正式启动,在短短一个月的报名期限内就聚集了上百万宽带用户的眼球,吸引了众多精英·宽带俱乐部会员参与,其中更吸引了近千名准职业的高手参赛。例如本次中国象棋项目广州地区的冠军选手,就是有“无冕大师”称号的黎德志;网络台球项目东莞地区的第4名选手张锦德更在城市擂台赛阶段打败了在网络台球世界盛传“不败传说”的深圳高手。

  自11月份开始,本次大赛进入了城市擂台阶段。城市擂台赛相继在深圳、东莞、珠海、汕头等地精英·宽带俱乐部会员之家举行,吸引了近千名会员参与了现场活动,为广大精英宽带俱乐部游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现场交流互动的竞技平台。

  经过选拔赛、城市对抗赛阶段决出的首届广东电信“精英·宽带俱乐部杯”游戏对抗赛中国象棋总冠军黎德志,除了赢得丰厚的奖金,还获得了挑战中国象棋国际特级大师吕钦的机会。虽然黎德志的这次挑战以失败结束,但吕大师也承认“后生可畏”。海棠

  图:

  吕钦(左)为网络游戏对抗赛获胜者颁奖。海棠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