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肖化在我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24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要为革命老区建设多办实事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学安) 12月16日,我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全体会议在崇左市驻邕管理处举行。市委副书记肖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农正斌出席会议,肖化在会上强调,我们要多为革命老区人民着想,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使其尽快走上脱贫致富之路,加快革命老区经济发展速度。

  肖化指出,革命老区是革命的摇篮,是我们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基地。最近胡锦涛同志也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老区的工作,党中央、国务院对搞好老区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老区干部和群众对搞好老区的工作、改变老区面貌的愿望与要求也更加迫切和强烈了。从我市情况看,全市228万人口中有168.2万是老区人口,老区的地域和人口占了总体的大半,老区的工作关系到整体工作的全局。因此,我们要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抓住机遇,促进老区经济发展。肖化强调,老区工作的主攻方向是扶贫攻坚,我们要帮助老区人民选准覆盖面广、能促进增收、尽快脱贫致富的项目,帮助老区人民解决路、水、电以及最迫切要求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老区的宣传工作,宣传老区的资源优势,提高老区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外地投资者参与投资和开发,促进老区经济的发展。

  农正斌在会上总结了我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一年多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交通局、市农业局、市水电局、凭祥市等有关人员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