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始侵袭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15日说,一年一度的流感已经开始,目前已有至少一名儿童死亡。

  该中心在每周的疾病死亡报告中说,由于流感开始得很缓慢,所以流感季节并未完全到来。该中心说:“2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都报告没有出现流感。”流感季节通常在每年的二月和三月到达高峰时期。

  另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一个研究小组日前表示,一种新研发的棉布可以杀死禽流感病毒,有效阻止禽流感病毒的传播。来自日本带广畜产大学的研究小组称,这种可以杀灭禽流感病毒的棉布可用来制造面罩与工作服。

  另外,欧洲最大疫苗生产商———法国赛诺菲-巴斯德公司15日宣布,该公司研制的H5N1型禽流感人类疫苗的临床试验获得了理想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