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被狗咬死父母被控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一名2岁幼儿被自家饲养的猎犬咬伤致死,他的父母也因此受到包括谋杀在内的多项指控。

  两个月前,弗吉尼亚州萨福克地区居民詹姆斯·乔纳森·马丁和希瑟·弗兰戈夫妇2岁的儿子乔纳森·马丁被自家饲养的两条美洲猎犬咬伤面部和四肢,后因失血过多死亡。

  警方调查发现,小马丁遭到攻击时自己在楼下,与两条大狗和几只小狗在一起,而他的父母都在楼上。

  《弗吉尼亚向导报》15日援引警方发言人戴比·乔治的话报道说,29岁的马丁和25岁的弗兰戈已经受到谋杀、过失杀人以及忽视照顾儿童等指控。事发后,他们被警方关押,并不得保释,15日第二次出庭受审。

  萨福克联邦检察官C·菲利普斯·弗格森说,马丁夫妇受到谋杀指控,是因为他们涉嫌犯有虐待和忽视儿童罪。

  猎犬将被处以安乐死

  弗格森说,两条猎犬目前也已被“逮捕”。结案后,它们将被处以安乐死。

  今年早些时候,弗吉尼亚州一名82岁老太太被3条闲逛的美洲猎犬咬伤致死。这3条狗的主人被控过失杀人,将于20日出庭受审。

  这名老妇人死后,当地部分团体要求政府采取措施,区分危险家犬,加大对不负责任主人的处罚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