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 轿车自燃爆炸司机不幸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2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北京消息,昨天上午11时15分左右,一辆轿车行驶至建国门内大街彩虹桥时发生自燃,司机未获得逃生机会。

  记者在现场看见,轿车因燃烧已经变形,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并扑灭了火势,救护车停靠在旁。

  据目击者描述,轿车在起火后停在路边并发生了爆炸,路边散落着震碎的玻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