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乡火车站广场大面积结冰 公交车往来“战战兢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30 东方今报

  

新乡火车站广场大面积结冰公交车往来“战战兢兢”

  市民战战兢兢地从冰冻广场上经过

  今报新乡讯 昨日上午,新乡火车站广场南部大面积结冰,不仅公交车行驶起来“战战兢兢”,很多行人走在上面也是心惊胆战。

  “这里人流量大,车也多,地面结冰不仅给行人带来不方便,更重要的是对过往车辆也不安全啊!”昨日上午,站在该广场结冰的路面上,市民胡先生说。

  在该广场南侧,记者看到两个窨井正在往外冒水,广场上大片的冰就是这些水冻成的。

  据市公交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两个窨井往外冒水已有一段时间了,平时对路面影响不大,但因为这两天气温不断降低,从12月15日开始,广场南部的地面开始结冰,“昨天,公交公司发动管理人员对广场的冰进行了铲除,但今天又结了厚厚的一层。如果长期这样下去,势必影响这里公交车的安全停靠,对过往行人的安全也有很大影响。”

  昨日下午,新乡火车站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称,下午5时他们已安排专人对那两个冒水的窨井进行了整修处理,窨井已不冒水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