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查结果暂定19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畅)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赴深调查“深圳天价住院案”的调查组专家已陆续返回广州,专项调查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广东省卫生厅有关人员昨天向本报记者透露,原定于昨天公布的调查结果延迟,暂定于19日发布。

  当事医院方昨天首次向本报记者详陈了诊治患者诸少侠的具体经过,并对其过失表示“抱歉”:去年8月20日,77岁的诸少侠因“突发胸闷、气促”入住深圳市蛇口联合医院。

9月13日上午,濒临死亡的诸少侠转到深圳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为改善病人的心肺功能,挽救病人生命,医院组织众多科室在血液透析机及呼吸机的支持下,冒着风险为他顺利完成了冠脉诊治过程,诸先生心功能一度得到了改善,但由于诸老病情极其复杂、危重,在接受诊治近4个月后,于今年1月10日病房病逝。

  该院表示,对于此事件,他们尊重调查结果的处理,并将认真反思和总结,彻底清查,努力整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