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表示为来皖投资创业的海外侨胞提供更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十二月十六日电(记者顾立军吴兰)记者从此间正在安徽召开的侨务工作会议上获悉,安徽省积极拓宽为侨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为海外侨胞来皖投资创业提供更加符合国际惯例的环境和条件,并营造护侨、爱侨、助侨的社会氛围,主动开发、培育、保护和发展好侨务资源。

  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在“坚持为经济建设服务和为侨服务的统一,切实做好新形势

下全省侨务工作”中指出,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海外侨胞,是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的一支重要力量。无论是外来投资还是对外贸易,都离不开广大侨胞侨眷的“穿针引线”。

  与此同时,安徽将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扩大对外交流合作规模。利用和发挥海外侨胞拥有的雄厚经济实力、众多的科技人才和广泛的商业网络优势,为其实施东向发展战略和“861”行动计划服务。

  十六日下午,安徽省领导郭金龙、王金山、文海英等领导亲切会见了与会代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许又声专程到会致辞。(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