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穿上爱心冬衣暖洋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2: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穿上爱心冬衣暖洋洋

  图为孩子们穿衣服的情景。

  龚国荣摄

  记者余三军实习生谢霞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1点多,晚报爱心车再次出发,将满车冬衣送到鄞州高桥镇阳明小校———该校有学生1400多人,大都来自四川、安徽、江西等地的贫困山区。爱心车抵达后仅半小时,近700件冬衣便全部分到孩子们手上。

  众多孩子中,有些家里特别困难,老师们也特别为他们挑上几件。3年前,10岁的赵红艳为凑足学费,还在工地上拣砖头,经晚报报道后来到了阳明小校,学校给她全免学费。这一次,老师也不会忘记她,帮着就挑了三件冬衣递到她手上。9岁的李云飞来自四川,妈妈生重病,家里还有弟弟,只靠爸爸一人打工照顾全家。挑衣服时,几位老师同时想到了他。“过年时,我都没穿过这么好的衣服!”小家伙放下满怀的衣服,边说边自己动手换起来。

  本报爱心车三天内共出发5趟,已送出冬衣2000余件,每到一处,就越发感受到这个活动对困难家庭的重要。本周末,本报接收爱心冬衣活动继续进行,有冬衣送出的市民请仍送至报业大楼一楼大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