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劣质药水烫发过敏 美容美发售后服务成盲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2:3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郭美良

  本报讯14日,哈市市民李女士在本报投诉热线电话中告诉记者,日前她在道外区一家美发店烫发后,头皮上起了一片片的大泡而且化脓了,而美发店的老板却不承认为李女士提供了美发服务。由于大多数消费者还没有在个体美发店索要消费收据的习惯,李女士只能自己花钱去医院而无法向美发店索赔。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哈市一些美发美容店中,为消费者提供的一些美发或美容用品不仅价格便宜,有的甚至是来路不明的三无产品,这样的美发美容用品可能会对消费者构成伤害。业内人士称,目前哈市很多服务行业都积极推出售后服务,而美容美发业却无此规,的确让一些只为谋利的商家钻了空子。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美容美发行业一次性消费较多,而且几乎不给消费者开信誉卡或相关票据,很多消费者遇到问题投诉无门最后只能放弃。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美容美发时,一定要选择一些比较专业正规的店面,而且要索要相关的信誉票据。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