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国美迎春家电展销会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4: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今天,“2006上海国美迎春国际家电展销会”在光大会展中心主会场开幕,遍布上海市区的国美30家门店作为分会场同步展销。

  据悉,本届盛会有四大亮点。

  1.展会时间长。此次展会将跨越3个周末,长达16天。

  2.展位布局更趋人性化。此次展会的展位布置采用放射式布局,特设中央大型促销区域,国美的各种促销活动和厂家的众多演示表演都将统一在这里。

  3.活动接连不断。千件商品“0”元起拍;会员来就送红包20元;100场专业演出现场秀;国美超级夜市等。

  4.促销费用高。几百家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全线列席,进行2006年家电高科技、新时尚、最新产品演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