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数字崂山”电视政务频道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5:08 人民网

  

青岛“数字崂山”电视政务频道正式开通
“数字崂山”电视政务频道开通仪式现场

  人民网青岛12月17日电今天,青岛市崂山区"数字崂山"电视政务频道正式开通。据悉,这是全国首个区级电视政务频道。

  "数字崂山"电视政务频道是利用青岛数字电视网络平台,为广大电视观

众提供了解崂山区(高新区)建设发展、政务服务、招商合作和优惠政策等信息,建立沟通渠道,加强崂山区(高新区)区域形象宣传推介的又一有效途径。随着频道的正式开通,将对促进崂山区(高新区)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手段多元化,打造阳光政府、诚信政府有着重要的意义。

  "数字崂山"电视政务频道共分"区情区貌、区长在线、新闻中心、创新创业、招商引资、畅游崂山、社区生活"7大板块。将通过电视媒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崂山区(高新区)发展成就新形象。其中,"区长在线"将通过区长致辞和互动解答实现观众与区领导建立有效的互动平台。"创新创业"将通过宣传高新区自主创新和高新技术发展的建设成就,介绍高新区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和扶持机制,为有志之士提供创业的机会。"招商引资"将通过对投资环境、配套设施、招商项目的介绍,为企业家提供发展壮大的途径。"畅游崂山"将通过对崂山区具有鲜明特色的旅游资源、风景名胜、节庆活动、旅游服务的总体介绍,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信息。

  "数字崂山"电视政务频道正式开通后,崂山区政府将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局共同完成频道的维护和内容更新,双方将联合成立专门工作组,为频道正常运转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和信息支持。(宋学春杨红摄影报道)

  

青岛“数字崂山”电视政务频道正式开通
“数字崂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