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建八届四中全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7: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17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评审重点专题调研报告,补选第八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增选第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代表民建中央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

报告。成思危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民建各级组织围绕建设适应新世纪要求参政党这个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提高参政能力,整合会内外资源,进一步促进了联络工作,团结广大会员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成思危强调,2006年全体民建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纪念民建成立6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的贺词和大会精神,围绕“十一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和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要求,努力发挥参政党作用,切实加强参政能力建设,把握全局,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开拓进取,力争把民建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民建中央副主席王少阶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榕明,民建中央副主席路明、刘珩、黄关从、朱相远、陈昌智、程贻举、马培华、陈明德,民建中央名誉副主席万国权、陈邃衡、冯梯云、李崇淮、朱元成、冯克煦,及民建中央顾问王光英等出席会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