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天未有新传染源 新疆和田禽流感疫区解除封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农业部12月17日接到报告,发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市的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在对疫区采取了封锁、扑杀、消毒和对受威胁区禽只进行紧急免疫等措施后,疫情已被扑灭。

  经过21天检测,未发生新的传染源,符合国家关于高致病性禽流感疫区解除封锁的有关规定,12月17日对疫区解除封锁。

  农业部要求当地动物防疫监督机构继续加强疫情监测,采取积极的防疫措施,防止疫情再次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