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蔡赟/付海峰有望赢得羽毛球世界杯男双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21:48 红网

  红网益阳12月17日讯(记者杨帆)在下午进行的男双半决赛中,惟一进入四强的中国选手蔡赟/付海峰延续了小组赛的良好状态,以二比零力克前世界第一、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组合埃里克森/伦加德,杀入决赛。蔡赟/付海峰在小组赛中输给郑波/桑洋后,在昨日的关键一役力挫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西吉特/陈甲亮,挺进四强。与混双项目一样,中国队男双项目的三对选手,已被淘汰两对,因此,本次本场比赛得到现场观众更多的关注。

  蔡赟/付海峰今天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二丹麦组合埃里克森/伦加德,这对组合不但世界排名一直保持在世界前三名,今年还获得了韩国和日本站男双冠军。 但比赛经过短暂的僵持后,蔡赟/付海峰迅速进入状态,在现场观众不断的加油声中将比分打成9:5。最终以21:14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蔡赟/付海峰抓住其失误的机会将比分越拉越大,而埃里克森和伦加德越打越急,轮番失误使中国组合以21:12再胜一局。在另一场男双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陈甲亮/西吉特展示出强大实力,以21:18和21:9将美国选手白国豪/吴俊明淘汰出局,他们将在决赛中再次与小组赛对手蔡赟/付海峰交手。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编辑:易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