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名洋专家获“三峡友谊奖”(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0:27 重庆晚报

  

十名洋专家获“三峡友谊奖”(图文)

  新年酒会上中外人士的联袂演出令外籍专家开怀大笑。

  本报讯昨天,市委书记黄镇东、市长王鸿举邀请外国专家共聚一堂,提前欢庆新年,并为10名优秀外国专家颁发“三峡友谊奖”。

  王鸿举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说,“三峡友谊奖”是3000万重庆人对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专家的最高褒奖。明年,是我国“十一五”第一年,重庆需要大量高级人才,真诚希望外国专家们继续大展身手。

  市领导黄镇东、姜异康、马儒沛、黄奇帆、范照兵、吴家农等为获奖者颁发证书。据了解,获奖者分别供职于重庆市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市文化局、市广电局、市轨道交通总公司、力帆集团、重庆邮电学院、重庆长安铃木公司、重庆汽车研究所、西南铝业集团等单位。

  “我爱重庆,我们爱重庆。”颁奖典礼上,获奖代表让·皮埃尔布饶先生对市政府肯定自己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还用半生不熟的中国话来了一句真情告白,赢得掌声和笑语。

  据悉,昨天的颁奖典礼和新年酒会,有在渝工作的国(境)外专家,及加拿大、日本、丹麦、柬埔寨驻重庆领事机构代表共220人参加。目前,在我市工作的国(境)外专家有2000多人。

  (记者何昌钦/文陆纲/图)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