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半电话 骚扰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0:38 东南快报

  本报讯连续在深夜、清晨接到骚扰和恐吓电话的一苏姓老板,前日见到记者时,称自己快被“搞疯”了。

  这位来自安徽的年轻男子(下称“小苏”),目前是厦门两家物流公司的负责人。

  “我已经没办法工作生活了,对方开口就要找人开车撞死我。”小苏说,已经连续

10天了,平均每天不下10个电话,都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打过来。

  小苏说,这些电话号码都来自广东,自己确认打骚扰电话的是昔日一黄姓职员,已离开自己的公司。

  小苏称,已经接了不下100个骚扰电话了,自己不断报警,也和广东的警方联系,但一直都没办法解决。

  根据小苏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这位狂打骚扰电话的四川籍男子。

  “他克扣我150元的工资,一直不给我。我已经回广东了,我就是想报复他。”黄说,他不怕手机被停,被停了的话可以用公用电话,反正自己不想在厦门工作了。

  针对该事件,集美杏滨派出所的相关民警称,已经接到苏的多次报警,已经立案受理,但由于打电话的男子在广东,所以处理时比较困难,但若涉嫌恐吓、威胁,警方将另案处理。

  厦门一知名律师行的陈姓律师表示,碰到类似的被骚扰事件,可以通过报警和起诉两种方式,要求对方停止侵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