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佳一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2: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2比3负于科特布斯队,排名下降到第五。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下半场他的角球助攻队友得分,但未能挽回球队主场二连败。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邵佳一依然是本队表现最好的一名球员,昨天的电视镜头多次聚焦到邵佳一身上,他也成为狮队昨天最抢镜的球员。昨天的比赛中,德国电视台先后七次

给邵佳一特写镜头。

  上半场比赛开始大约5分钟的时候,队友从左路传球,邵佳一禁区中路偏左的位置直接头球射门,可惜球稍微偏出球门。随后在比赛第26分钟的时候,邵佳一在中前场双方争抢乱军中得球,自己带球摆脱对方后卫防守,在禁区单独面对对方门将皮普里卡射门,球被对方扑出。

  第30分钟的时候,邵佳一在禁区接队友传球,将球带到小禁区,球门右角射门,但是对方皮普里卡站位非常好,他及时地将邵佳一的射门封堵了出去。

  第58分钟,邵佳一和对方门将皮普里卡拼抢,对方后卫席尔瓦认为邵佳一动作大,两人发生口角,头互相顶在一起,这一度导致了场上局面的混乱。不过裁判没有出示黄牌。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的时候,此时慕尼黑1860队以1比3落后,邵佳一右边角球传到后点,小禁区左边附近,跟进包抄的替补前锋阿戈斯蒂诺跃起头球攻门,对方门将皮普里卡扑球脱手,球飞进了球门。

  第93分钟的时候,慕尼黑1860队争取到了一个定位球的机会,位置距离球门大约25米,邵佳一走上前去,全场都在注视着他,邵佳一直接起脚射门,虽然球穿越了人墙,但门将皮普里卡扑了一下,没能把球拿住,随即跟进的队友赖兴格尔门前4米补射将球射高了。

  第95分钟,慕尼黑1860队的进攻进入最高潮,此时对方已经全线防守,慕尼黑1860队围攻,邵佳一过顶传球给赖兴格尔,他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邵佳一及时赶到在球门右角近距离射门,球却打在此时正好站在门线上的赖兴格尔的身上,弹飞了以后未能得分。就在这种让人郁闷的氛围中,慕尼黑1860队连续两个主场饮恨而归。黄玉

  《江南时报》(2005年12月18日第八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