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2家诚信修车点任你选 “诚信名单”昨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2:55 青岛新闻网

  52家诚信修车点任你选

  “诚信名单”昨日公布,市民发现违规行为可拨84960701举报

  早报讯早报12月5日以《找他们修车有没有挨“宰”》为题,报道了有关部门公示53家诚信企业让市民提建议的消息。昨日,市交通委机动车维修行业管理处和机动车维修检测

行业协会公布了结果,52家企业被评为首批诚信机动车企业。

  据了解,目前我市机动车保有量突破120万辆,而且每天以300到500辆的速度增加,维修车辆则成了市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投诉维修点维修质量和收费的问题明显增多。相关部门通过考核,最终在2000余家企业中选出了52家诚信放心企业(其中一家企业在公示期间没与机动车维修行业管理处签定诚信承诺书),希望破解”修车难”的问题。

  今后,机动车维修行业管理处将严厉打击无证占路、扰民等非法维修业户;达不到开业条件的企业将给予降级或撤销行政许可。名单上的诚信企业如因非诚信行为或服务质量、收费等原因被投诉,除按有关规定处理外,还要给予警告;如第二次违规,将被取消诚信企业称号。

  如市民在这些诚信企业中发现存在不“诚信”的问题,可拨84960701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管理处举报。(记者王磊江)

  相关链接

  诚信修车企业名单

  荣青实业有限公司、市进口汽车大修厂、世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华洲实业有限公司汽车维修分公司、华达汽车修配厂、华世通实业公司、通宝汽车公司、上海大众青岛东轸特约维修站、六和汽车服务公司、日产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福日汽车维修公司、康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岛亨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瑞源汽车销售公司、德众府经贸公司、鑫裕汽车维修公司、金德龙进口汽车维修公司、城阳信进集装箱公司汽修厂、通力达汽车维修公司、安利捷丰田汽车服务公司、东联汽车维修中心公司、交运集团公司汽车修理分公司、世贸汽车修理厂、公交集团汽车修理分公司、交运第一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兴达汽车修理厂、公交集团鹏达车辆维修公司、出租汽车股份公司修理厂、华清工贸总公司汽车修理厂、东风汽车青岛销售技术服务联合公司、市南府都汽车修理厂、金弘丰商贸公司、金通汽车服务公司、大东方汽车修理厂、豪特汽车服务公司维修分公司、胶州市政汽车修理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胶州服务站、瑞青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即墨市爱武汽车修理厂、平度利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华森汽车销售维修公司、城阳区华鸿进口汽车修理厂、城阳区华安客车修配厂、瑞源宏业汽车销售房屋公司、鲁东三联进口汽车维修公司、亚太奔驰维修零部件公司、万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胶南市轻型汽车修理厂、大光明车辆运输公司、福日汽车销售公司、万事达汽车销售公司、祥顺工贸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